But we have this treasure in jars of clay to show that this
all-surpassing power is from God and
not from us. (2 Corinthians 4:7)

Sunday, May 24, 2015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了,你的奇妙带领 
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 
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 
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了,你的奇妙带领 
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 
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 
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 
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