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we have this treasure in jars of clay to show that this
all-surpassing power is from God and
not from us. (2 Corinthians 4:7)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美意

我知道我为你们所安排计划,
是要赐你平安, 不是降灾祸。
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你要呼求我就必得应允。

这是主的应许, 永不变的应许,
虽环境使你矛盾与不信。
但无一事能阻挡主美意,
主的作为永远不被限制。

你不要害怕, 我与你同在,
你不要惊惶, 我是你的神,
我是以美意带领你一生,
为叫你成圣主名得荣。

为何要等苦难过了才喜乐? 试炼中的恩典比常日更多。
你若有心祷告与察验, 必发现主爱从没离开你。
不要单单期盼黑暗后的曙光, 现在主也同在, 现在有答案。
每一挑战都有主理由, 一刻也不使你多挣扎。


你不要害怕, 主与你同在,
你不要惊惶, 耶酥是你神,
他必以美意带领你一生,
为叫你成圣主名得荣。

我不再害怕, 主与我同在,
我不要惊惶, 耶酥是我神,
他必以美意带领你一生,
我只需信靠, 放心跟从。

No comments: